>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索戈失单刀野牛远射踢飞 建业0-0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3月5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上演焦点之战。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华夏幸福。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这些年的建业一直是特色最鲜明的中超球队之一,而如今的建业是突出着阵容框架的变化幅度,本土球员与外援的离队数量接近半支球队,绝对核心伊沃与本土骨干尹鸿博等人的离开对球队的理论影响极大。华夏幸福则是新赛季前阵容增补最显豪迈的,张呈栋、任航、尹鸿博、赵明剑等人加盟后,华夏幸福的本土配置已属最接近恒大的,新赛季的被期待值也因此提升。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均是主队奏凯,建业主场1-0战胜华夏幸福,该场比赛热尔维尼奥因故意踩人犯规被红牌罚下。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华夏幸福的中场抢断,直塞找前插的朱海威,边裁举旗,朱海威的越位在先。第7分钟,赵明剑右路拿球强突送出直塞找张呈栋,边裁再次举旗,张呈栋的越位在先。第10分钟,巴索戈禁区右路拿球,强突后传中到后点,钟晋宝插上,倒勾打门,直接被杨程没收。1分钟后,又是巴索戈单骑闯关以一敌三,右路横切到禁区弧顶起左脚怒射,太正了被杨程拿到。

  第12分钟,华夏幸福前场进攻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阿洛伊西奥的抢点攻门顶偏了。第16分钟,巴索戈前场拿球,任航的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戈麦斯边路传中,陈灏的头球轰门顶高了。第29分钟,建业后场的过顶长传,高准翼的上抢,撞翻了胡靖航吃到黄牌。第31分钟,华夏幸福的前场的进攻,阿洛伊西奥的远射,打飞了。第32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埃尔纳内斯的任意球轰门,打飞了。第37分钟,柯钊右路拿球,强突被丁海峰放铲绊倒在地,丁海峰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第48分钟,华夏禁区前沿的定位球机会,多奇卡尔定位球直接射门,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杨程一个侧扑把球扑住。第55分钟,建业反击,低平球斜传找到前场右路的巴索戈,巴索戈遭到围抢连续的盘带摆脱了防守后,一记回敲给到大禁区前沿右侧的多奇卡,后者的射门打高了。第60分钟,华夏幸福换人,9号董学升换下17号朱海威。

  第65分钟,华夏幸福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任意球搓传到禁区,董学升的甩头轰门,顶偏了。第71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拿球强突,禁区内起左脚打门,打飞了。第77分钟,丁海峰的斜传球到前点,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1分钟,杨昌鹏边路斜传,胡靖航抢点打门踢飞了。第86分钟,巴索戈停球无人防守调整一下,起脚低射打远角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

  河南建业(4-5-1):17-吴䶮/11-柯钊,25-陈灏,4-戈麦斯,5-顾操,13-阿布都外力/7-胡靖航(U23),6-冯卓毅,8-多奇卡尔,30-钟晋宝(U23)(62’,18-杨昌鹏)/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2-龙成(U23)、18-杨昌鹏、24-刘恒(U23)、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

  河北华夏幸福(4-4-2):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32-丁海峰/28-张呈栋,3-赵宇豪,10-埃尔纳内斯,17-朱海威(60’,9-董学升)/21-阿洛伊西奥,22-拉维奇(90’,13-李皓然)

  替补:1-欧亚、5-杜威、9-董学升、13-李皓然、26-姜文骏、30-李行、35-车世伟(U23)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29320.shtml report 43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