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2球特维斯传射 申花4-0胜十人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19时35分,2017中超首轮,上海申花主场4-0战胜江苏苏宁。第16分钟莫雷诺打破僵局,第35分钟特维斯建功,第78分钟毛剑卿破门,第88分钟莫雷诺破门,补时阶段特谢拉染红。上海申花顺利取得中超开门红,江苏苏宁则遭遇开局不利。

  申花队在亚冠资格赛便遭到淘汰,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也令申花在同上港争夺“上海滩老大”位置时已经落了下风。苏宁在亚冠赛场取得2连胜,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处于有利的位置,在国内战场上则以0-1负于恒大无缘超级杯。此番两支球队展开长三角德比,亦是分外引人关注。

  第3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却被洪正好奋力将威胁化解。第5分钟曹赟定输送威胁长传,但队友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7分钟特谢拉将球分给插上的陶源,但陶源的进攻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分钟柏佳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顾超出击失误,门前包抄的莫雷诺甩头攻门却将球顶高,申花错失良机。第10分钟马丁内表情痛苦的倒在了地上,随后苏宁的队医赶紧入场,用担架将他抬出,苏宁不得不用吉翔将他替换,这对苏宁来说是个坏消息。

  第1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特维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诺甩头攻门得手,申花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陶源输送威胁边路传中,但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化解险情。第25分钟莫雷诺输送威胁直塞球,特维斯转身重炮轰门,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第29分钟吉翔和秦升双方发生冲突,主裁各打50大板,向双方都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李帅反应准确直接将皮球得到。第34分钟柏佳骏禁区外选择吊射,顾超反应准确奋力将球击出底线。第35分钟洪正好禁区内手球犯规,申花获得点球,特维斯操刀主罚打球门左下角建功,申花取得2-0领先。第40分钟曹赟定输送威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特维斯甩头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申花以2-0领先。

  第46分钟苏宁在下半时调整中,用汪嵩将高天意替换下场,U23小将再次被替换。第47分钟莫雷诺禁区外选择吊射,皮球稍稍打偏。第49分钟王林铲倒特谢拉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毛剑卿将徐骏敏换下,这也令两队在场上皆没有U23小将。第55分钟秦升禁区外选择远射,顾超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58分钟特谢拉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将球直接踢偏。

  第65分钟特维斯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远射,顾超奋力将皮球没收。第69分钟吴曦左脚挑射的过程里,不走运的将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苏宁错失得分良机。第78分钟特维斯主罚角球到禁区前,瓜林的打门未能打正,跟上的毛剑卿扫射建功,申花以3-0领先。第86分钟周云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洪正好甩头攻门偏出。第88分钟毛剑卿妙传,莫雷诺捅射建功,申花4-0胜出。补时阶段,特谢拉铲倒王赟染红下场。

  上海申花(4-5-1):27-李帅;3-李建滨、23-柏佳骏、25-王林、30-陶金;10-莫雷诺、13-瓜林、26-秦升、28-曹赟定、29-徐骏敏(52’7-毛剑卿);32-特维斯

  江苏苏宁(3-5-2):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39-杨博宇;12-张晓彬、13-陶源、22-吴曦、28-杨笑天、16-高天意(46’33-汪嵩);9-马丁内斯(11’24-吉翔)、10-特谢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29450.shtml report 44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