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消息】318最新路况 || 然乌沟普降暴雪,扎墨公路18K有雪崩

梦想骑行 阅读(0) 评论()

  【林芝市交警支队】

  3月4日晚开始德姆拉山、然乌玉普乡路段普降暴雪,扎墨公路18K有雪崩,以上路段已临时管控,请过往司乘人员,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好行程,携带好防滑链,观察后谨慎通过,服从交警指挥。

( 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 )

  

  

  

  

  未来三天预报

  预计未来两天雨水将继续袭扰我市大部,其中东部有中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

  36日:我市大部小雨转阵雨,东部有中雨,部分地方中到大雨,高海拔山区有中雪。

  37日:我市大部阵雨转多云,东部有小到中雨,高海拔山区有小雨(雪)。

  38日:我市大部以阴天转多云,高海拔山区有阵雪。

(来源:林芝气象)

小梦希望骑行在路上的小伙伴们注意安全哟

小梦掌握最新川藏318路况,即时分享给大家

同时也请大家及时关注小梦的公众号随时更新

sports.sohu.com true 梦想骑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29465.shtml report 1389 【林芝市交警支队】3月4日晚开始德姆拉山、然乌玉普乡路段普降暴雪,扎墨公路18K有雪崩,以上路段已临时管控,请过往司乘人员,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合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