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主场战胜国安,贺炜点评引用天气,董路:我有啥不敢说

  3月5日的中超迎来了最引人瞩目的京粤大战,整场比赛裁判黑小虎一共出示了13张黄牌,还有两张红牌将郑智和国安的边卫赵和靖都罚了下去。赛后各方足球业内人士也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向来在直播的时候什么都说的董路:一方进球疑似越位,一方点球疑似假摔,有特么什么不敢说的!

  

  央视刚刚参与直播解说这场比赛之后的贺炜也说到:才发现,今天是惊蛰。怪不得大家都有些骚动

  

  著名的足球人李璇则说道了恒大本场比赛被黑小虎气得够呛:恒大球员被裁判气的,打进第二球像夺冠一样庆祝,斯大爷和保利尼奥都爆发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0564.shtml report 677 3月5日的中超迎来了最引人瞩目的京粤大战,整场比赛裁判黑小虎一共出示了13张黄牌,还有两张红牌将郑智和国安的边卫赵和靖都罚了下去。赛后各方足球业内人士也都发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