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视体育| 全员集结陈用彩先发出战 中国棒球国家队热身赛惜败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

  在乐视 爱上MLB

  中国VS欧力士野牛

  

  中国棒球国家队热身赛新鲜视频出炉啦,今天中国队热身赛对手是日本职棒欧力士野牛的一军主力,归化投手布鲁斯-陈担任先发投手,开场0比4落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放弃,在孟伟强的带领下先是打破僵局,一度将比分追成2比4,可惜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球队惜败,不过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头还是值得肯定。

  

  (转自MLB美国职棒棒球发展中心)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新闻资讯、球员动态、赛场内外花絮以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落地活动和最新动向,同时欢迎和我们互动!

【如何关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在“通讯录”----“订阅?号”----“点击右上角+”输入“来玩棒球吧”,赶快加入我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0699.shtml report 1346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在乐视爱上MLB中国VS欧力士野牛中国棒球国家队热身赛新鲜视频出炉啦,今天中国队热身赛对手是日本职棒欧力士野牛的一军主力,归化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