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恒大靠外援个人能力取胜 拼搏赢回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京粤大战”以恒大2-1的获胜告终,但比赛过程远比比分要丰富:场上红黄牌满天飞、两队各被罚下一人、冲突场面不断出现。国安中场张稀哲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机会在天河拿分,对手依靠外援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希望用好的成绩和精神面貌将球迷吸引回‘工体’。”

  对于比赛结果,张稀哲表示遗憾,他说:“我们确实是有机会在天河拿分,全队也展现了不错的精神面貌,我们也没想到我们第一场会有这么好的比赛状态。对方8天3赛,体能受到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最后对手通过外援的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

  对于首战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张稀哲说:“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去年(和恒大)四场比赛都没赢,今天我们非常渴望能够取得胜利,也有2-3个月时间没进行正式比赛了,再加上来了这么多球迷,我们必须要展现出拼搏精神。”

  “感谢球迷支持,去年“工体”上座率不高,我们希望用这样的精神面貌,还有好的成绩,毕竟足球场上要用成绩说话,将球迷吸引回来吧!”张稀哲不忘感谢球迷支持。(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1578.shtml report 1252 恒大2-1国安保利尼奥破门庆祝“京粤大战”以恒大2-1的获胜告终,但比赛过程远比比分要丰富:场上红黄牌满天飞、两队各被罚下一人、冲突场面不断出现。国安中场张稀哲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