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冰联赛中国龙遭遇主场连败 将战大明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坐阵主场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的中国冰鹤龙之队在2016-2017亚洲冰球联赛第45轮赛事中再度与日本日光冰鹿交手,结果1-6大比分落败,可以说是在同一个对手身上连续跌倒了三次。

  此前中国龙主场先后以1-2(点球)和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显得火气很大,4分56秒的时候因为出现打斗赛事不得不暂停。此后客队抓住战机,在5分06秒的时候由88号寺尾勇利(TERAO YURI)先下一城,之后在10分02秒时23号球员铃木雄太(SUZUKI YUTA)再下一城。5分23秒之后,18号选手古桥真来(FURUHASHI MAKURU)在后点接应队友传中球命中本队第三球。

  第二节比赛开局中国龙就处于少打多的局面,多亏日籍门将桥本三千雄的精彩表现,分差才暂时没有被进一步拉大。之后主队也获得了强打的机会,32分59秒的时候23号樫野善一门前挑射得手,为中国龙扳回一城。可惜的是2分53秒之后,中国龙外援33号巴尼-斯科特中场运球失误,日光队13号岩本和真(IWAMOTO KAZUMA)反击过程中将球传到右翼,28号大津夕圣(OHTSU YUSEI)远程发炮,将比分改写为4-1。在本节结束前5秒,日本日光利用强打的机会,由91号齐藤毅(SAITO TAKESHI)又入一球。

  第三节比赛中国龙机会不多,越战越激烈的双方又几次发生冲突。最终日本日光51号球员大卫-邦克(DAVID BONK)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行至主队门前横穿,由10号马克-德尔拉果(MARK DERLAGO)打进本方第六球。三节战罢,中国龙1-6大比分落败。

  “今天大家都很努力地想把这场球打好,但可能恰恰是因为这种着急的心态,让比赛出现了一些突变,打得没有那么淋漓尽致,”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龙队20号球员胡天宇对搜狐体育说,“想法一乱大家就没有想到一起,有些脱节的情况出现,配合上也有一些失误,以至于输掉了比赛。”1991年出生的胡天宇来自齐齐哈尔,此前曾经在日本自由刃冰球俱乐部队效力了两年多的时间。

  为日本日光打进首球的寺尾勇利则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为球队打破僵局,尽管两天打了两场比赛,但他还是非常享受赛场的氛围和感觉。

  在3月9日、11日和12日,中国冰鹤龙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韩国大明队。后者目前排在联盟第八位,是位次距离冰鹤龙最近的一个对手。相信中国龙也会在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球迷的呐喊声中,全力争取打破连败的梦魇。(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1696.shtml report 1117 (搜狐体育郭健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坐阵主场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的中国冰鹤龙之队在2016-2017亚洲冰球联赛第45轮赛事中再度与日本日光冰鹿交手,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