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平局反映双方实力 联赛开端这样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3月5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上演焦点之战。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华夏幸福。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双方实力非常接近的比赛,上半场河南做的比我们更好,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比赛走势发生变化,我们更多地将球推近对方的球门制造威胁,所以这一场平局合理反映了双方的实力。联赛才刚刚开始,两支球队都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当被问及距离踢出美丽足球,打造成型的战术体系还有多远时,佩帅表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因为河南的进攻队员也很优秀,进攻方面我们还需要更加有创造力一些,尤其是前45分钟。不过作为联赛开端这也正常,因为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踢过正式的比赛了。”

华夏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2096.shtml report 30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