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3对决国安略胜一筹迎希望 唐诗首秀惊艳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自中国足协颁布u-23新政之后,各界均无比关注中超U-23球员能否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成功上位。而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以辽足的王峤,上港的张华晨及延边的金成俊为首的U-23球员,仅仅算是“走了个过场”就被老大哥换下去了。就在唱衰中超U-23球员之声四起时,同为U-23球员的唐诗却在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展现了自我,令人有眼前一亮之感。

  在此番这场京穗大战中,御林军虽然是惜败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但唐诗的个人发挥无疑是值得称道的。在这场比赛中,唐诗被主帅何塞安排到了左边前卫位置上。而在上半时比赛当中,唐诗在左路非常之活跃,其无论是与张稀哲进行传切配合,还是与奥古斯托进行传切配合,都完成得相当不错。同时唐诗的个人持球突袭能力也得到了充分展现,其几次面对王上源的防守都占到了便宜,另外唐诗的传中也是可圈可点的。

  到了下半时比赛,小将唐诗在比赛中颇有些越战越勇的意思。在临场对决中,唐诗时而在边路衔枚疾走时而跑动中路去参加进攻,表现得甚是活跃。但令人遗憾的是,下半时进入到中段时,赵和靖在防守郜林时犯规染红,何塞不得不对防线进行调整。这样一来,唐诗就被雷腾龙换下。可是即便如此,唐诗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仍旧发挥的非常出彩,算是为中超U-23球员争了一口气。

  相对于在此番一战发挥出色的唐诗,恒大阵中的U-23球员陈泽鹏则发挥得中规中矩。作为恒大的首发左边卫,陈泽鹏在比赛中所承担的防守压力还是比较大。而从防守效果来看,陈泽鹏虽然无大过却也无大功。至于在助攻层面,陈泽鹏前插频率并不高,但恒大的首粒进球却源自于陈泽鹏为球队赢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

  综上所述,唐诗在这场焦点大战中毫不怯场,反而能够发挥出个人水准并给恒大防线带来一定的压力,理应得到褒奖和掌声,而这也一定是中国足协希望看到的。如若每一名U-23球员都能有唐诗这般的发挥,那么U-23球员将不会再是球队的短板,反而将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一柄利刃了。当然了,2017中超刚刚开始,U-23球员也才刚刚亮相,但是看过唐诗的表现之后,人们完全可以对U-23球员期待更多。(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2169.shtml report 1690 恒大2-1国安保利尼奥破门庆祝自中国足协颁布u-23新政之后,各界均无比关注中超U-23球员能否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成功上位。而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以辽足的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