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靖航:感谢河南建业,今年我们一起学习!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的较量继续上演,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华夏幸福。本场比赛,河南建业从上海上港租借的U23小将胡靖航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赛后,他在个人社交平台致谢了球队和主帅。

  

  他写道:“第一次中超首发,感谢河南建业,感谢贾导能给我这个机会,很可惜今天没能赢下比赛,今年我们一起战斗,一起学习。”

  

  摆脱防守大巴

  胡靖航出生于1997年3年23日,曾多次入选U19国青队,并在去年的巴林亚青赛中斩获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3132.shtml report 450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的较量继续上演,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华夏幸福。本场比赛,河南建业从上海上港租借的U23小将胡靖航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