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鬼虹口中超连续18场不败 申花大胜扫亚冠阴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莫雷诺的梅开二度以及毛剑卿和特维斯的进球,申花主场4-0大胜强敌苏宁,赢得长三角德比的同时,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此前亚冠资格赛出局的阴霾。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花赢得本场胜利后,他们在联赛中主场对阵苏宁的战绩为7胜2平保持不败。而虹口体育场也成为了苏军心中最难以攻克的魔鬼主场。

  赛前两队的境遇大相径庭,尽管本赛季苏宁并没有巨额投入,但是凭借着稳定的阵容他们在亚冠小组赛两战全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本赛季豪掷重金的申花则是意外的阴沟翻船,错失亚冠小组赛正赛资格,新帅波耶特也是饱受质疑。此役,申花上下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主场击败强敌苏宁,为打好中超联赛开一个好头。

  而比赛的天平也从一开始就向申花方向倾斜,开场仅仅11分钟,苏宁阵中的最强点R马便因伤退场,仅剩特谢拉一人的苏宁锋线显然无法对申花构成太大威胁。整体压上的申花在16分钟由莫雷诺头球打破僵局,此后的他们一发不可收拾,特维斯和毛剑卿先后建功,莫雷诺也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申花主场大胜苏宁,获得中超开门红。

  本场胜利再次捍卫了虹口体育场魔鬼主场的威名,自2015赛季1-2不敌鲁能以来,申花已经连续18个联赛主场不败,取得了12胜6平的战绩。更重要的是,虹口主场堪称苏宁的梦魇,申花在联赛中主场逢苏宁不败。尽管他们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连续三年被苏宁在家门口击败,但是回到联赛的申花却从来不怵苏宁,自2009赛季以来的9个联赛主场,申花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

  4-0的比分也是申花与苏宁比赛中的最大分差。由此可见,本场比赛苏宁的确是在虹口体育场吃了一个大亏。不过仅用一场比赛的胜负来定论双方的实力是不公平的,毕竟在本场比赛中,苏宁的两位强力外援缺阵,拉米雷斯因伤缺阵,R马则是仅仅打了11分钟。苏宁主帅韩国人崔龙洙向来是一个睚眦必报的教练,相信双方第二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比赛必然是一场恶战……(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3731.shtml report 1624 申花4-0苏宁特维斯中超首球拥抱莫雷诺凭借着莫雷诺的梅开二度以及毛剑卿和特维斯的进球,申花主场4-0大胜强敌苏宁,赢得长三角德比的同时,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