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内容与结果都彻底完败 R马下场影响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 手机看新闻

  中超首场比赛,苏宁客场0-4惨败申花,这也是崔龙洙上任后在申花主场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崔龙洙表示,这是一场无论在内容还是结果上彻彻底底的完败。

  崔龙洙:今晚的比赛可谓是内容与结果都非常糟糕的完败,赛前我们也考虑到了客场的困难程度,跟对方比我们球员对比赛的迫切程度以及胜利的渴望程度上都有差距,我们的球员不够积极主动,需要我深刻反省。希望队员能够忘掉实力,更加自信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中超开局不理想,希望能够尽快调整过来。

  记者:请问中场缺少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受伤对于苏宁有多大影响,另外主帅觉得今天苏宁发挥了多少?

  崔龙洙:的确,拥有能够决定比赛能力的马丁内斯因伤下场影响了整个比赛的进程,赛前队医确定马丁内斯身体不存在问题,所以才派他上场,但情况不是按照我们的想的发展,他下场后整个比赛陷入了被动,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我们的团结、拼搏精神,但是我们球员们做的还是欠缺,从内容和结果上都比较失望。

  记者:汪嵩上场后,球队一度占据主动,这算是你心中的最优阵型吗?你一直说苏宁在寻找一个最优化的组合方式,现在是否已经找到了?

  崔龙洙:我们今天中场控制不佳,球权很轻易就丢掉,中场控制不力,把汪嵩派上场,不单单希望他个人能控球,也希望他能给整体配合带来改善,希望汪嵩能够尽快融入球队,给球队带来帮助。

  记者:谢鹏飞换下,球队使用4后卫,这次变阵是否意味着以后放弃三后卫?

  崔龙洙:下半场我们就改打了四后卫,至于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阵型,我们球队会在日后的比赛中根据情况自如的切换。

  记者:赛前你希望裁判公正判罚,对于今天裁判的几个关键判罚你怎么看?

  崔龙洙:赛后不想判罚评价,连续多线作战让球员体能上缺失,注意力下降,给对方提供了更多的进球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5252.shtml report 1597 申花4-0苏宁特维斯中超首球拥抱莫雷诺中超首场比赛,苏宁客场0-4惨败申花,这也是崔龙洙上任后在申花主场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崔龙洙表示,这是一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