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二弟点杀佩里西奇2球 新援处子球国米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埃利亚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卡利亚里。上半场,巴内加助攻佩里西奇打破僵局,随后巴内加定位球直接破门,博列洛头槌建功扳回一城。下半场,伊卡尔迪助攻佩里西奇再下一城,随后伊卡尔迪创造点球并罚进,加利亚尔迪尼远射破门。最终,国米客场5-1大胜卡利亚里。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73次,国米33胜27平1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联赛首次交锋时,蓝黑军团坐阵主场1-2输掉了比赛。双方近6次对决平分秋色,各获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国米此前状态爆棚,10场联赛仅输给尤文图斯1场,但上周主场1-3不敌罗马后,争3的希望变得渺茫,媒体对国米的诟病一夜之间剧增,球队承担了不小了舆论压力。国米近5个客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优秀战绩。主队卡利亚里赛前积31分排名第13位,可谓无欲无求,且近期状态糟糕,近6场比赛1胜2平3负。

  球员方面,布罗佐维奇再次因伤缺阵,米兰达解禁复出重回首发,国米重回四后卫阵型。第5分钟,加利亚尔迪尼传球,坎德雷瓦右路得球后内切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分钟,卡利亚里险些打破僵局,佩德罗接队友左路传中后反越位成功,小禁区线上面对汉达诺维奇的出击完成了挑射,梅德尔在门线上完成了凌空倒钩解围。第9分钟,孔多比亚弧顶附近接队友传球后完成一记左脚低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6分钟,巴内加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孔多比亚小禁区右侧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完成了一次蝎子摆位射门,皮球偏出了门框范围。

  第17分钟,孔多比亚在弧顶处得球后左脚直接怒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飞出底线。第25分钟,安萨尔迪禁区前左脚远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飞向球门远角,门将加布里埃尔将皮球没收。1分钟后,佩里西奇左路低平球扫到门前,伊卡尔迪包抄后点倒地铲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2分钟,巴内加右路45度角传中,孔多比亚禁区内甩头攻门,加布里埃尔双拳将皮球拖了一下,随后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防守球员大脚解围。

  第34分钟,国际米兰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巴内加前场挑传禁区,佩里西奇禁区内停球、射门一气呵成,皮球滚进球门远角入网,0-1!佩里西奇打进了本赛季联赛第8粒入球。第39分钟,国米扩大了领先优势,巴内加主罚前场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并选择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飞进球门左上方死角入网,加布里埃尔鞭长莫及,0-2!第41分钟,迪詹纳罗主罚前场右路定位球,左脚的大力被汉达诺维奇在门线上扑出。第42分钟,卡利亚里扳回一城,巴雷利亚左路传中,博列洛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2!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国米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佩里西奇左路传球,伊卡尔迪底线附近回做,佩里西奇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后完成右脚大力轰门,皮球飞进球门远角入网,1-3!佩里西奇完成了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进球上升到9粒,自2013/14赛季在沃尔夫斯堡打进了10粒联赛进球后,佩里西奇首次单赛季打进9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巴内加右路连续突破后分球找到丹布罗西奥,后者右脚大力抽射,皮球被加布里埃尔鱼跃扑出底线。第63分钟,佩里西奇右路反越位成功并倒三角回传,巴内加禁区内得球后右脚射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飞出底线。

  第65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斜趟一步,加布里埃尔出击将伊卡尔迪扑倒在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国米队长一蹴而就,1-4!伊卡尔迪打打进了本赛季第17粒进球。第69分钟,孔多比亚前场得球后过掉防守球员后左脚大力远射,加布里埃尔不敢怠慢,鱼跃扑救将球扑出底线。第74分钟,伊卡尔迪左路底线为刚刚登场的埃德尔做球,后者右脚低射远角,加布里埃尔将皮球扑出。第78分钟,马里奥左路带球杀至禁区底线,随后倒三角回做,伊卡尔迪近在咫尺的打门右脚打门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

  第82分钟,德塞纳前场直塞,伊瓦尔沃禁区右侧右脚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89分钟,国米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埃德尔前场分球,加利亚尔迪尼弧顶前右脚直接射门,皮球贴着草皮飞进球门做侧死角,1-5!加利亚尔迪尼打进了自己国米生涯的处子球。最终,国米客场5-1大胜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4-4-2):28-加布里埃尔/24-卡普阿诺、2-布鲁诺-阿尔维斯、19-皮萨卡内、3-伊斯拉/20-帕多因、18-巴雷利亚(78分钟 4-德塞纳)、8-迪詹纳罗(62分钟 25-萨乌尔)、21-约尼查/10-若昂-佩德罗、22-博列洛(78分钟 32-伊瓦尔沃)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87分钟 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17-梅德尔、33-丹布罗西奥/7-孔多比亚、5-加利亚尔迪尼/44-佩里西奇(73分钟 23-埃德尔)、19-巴内加(76分钟 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6620.shtml report 2198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埃利亚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卡利亚里。上半场,巴内加助攻佩里西奇打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