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不想提裁判,恒大职业精神很优秀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恒大职业精神是自己执教以来遇到最优秀的,至于裁判问题他不想提,因为没什么用。

  

  斯科拉里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斯科拉里说:“我从事足球50多年,在世界上执教了很多球队。但恒大今天的精神,我认为是我职业生涯遇到的最优秀的球队。前一段时间巴西队的名单公布了,里面有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今天大家应该看到了他们能入选的原因,这样的外援在中超踢球对中国足球非常有益。”

  随后斯科拉里抱怨起了赛程,“这场比赛比较特殊,毕竟算是中超的国家德比,而且我们接下来还要打四场所谓的国家德比。听说今年足协的日程使用电脑来编排,电脑给我们的前五场比赛安排了四个德比,这是电脑的责任,不怨任何人。”

  谈到裁判,斯科拉里说:“我觉得是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双方争胜欲非常强导致的。当然我也不想过多评论裁判,因为没什么用。裁判做了当时他认为正确的选择,我只能要求我的队员面对裁判面对对手,冷静一些。国安一直是中国的一支强队,能赢下今天这场比赛我也很开心。我希望下一场球队对于球的掌控更多一些。”

  对于选择小将陈泽鹏的原因,斯科拉里说:“我选的球员肯定是对我们球队最平衡的球员,陈泽鹏去年踢了有七八场的主力,大家应该记得。上一场我们的左后卫李学鹏因为亚冠比赛受伤,所以对位的调整也很正常。这场郑智得了红牌,那么下一场徐新可能有机会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36869.shtml report 760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恒大职业精神是自己执教以来遇到最优秀的,至于裁判问题他不想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