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格列兹曼双响炮6场造7球 马竞3-0瓦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23:15,2016-17赛季西甲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马竞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时格列兹曼为马竞先拔头筹,下半时加梅罗扩大比分,格列兹曼梅开二度。最终,马竞3-0完胜瓦伦西亚。

  第10分钟,格列兹曼中场得球后分给科克,随即高速斜插向对方防线身后,后者心领神会送出直传球,格列兹曼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得手,马竞1-0取得领先!过去三次面对瓦伦西亚,格列兹曼场场均有进球入账。进球后,格列兹曼掀开球衣,露出里面祝福托雷斯的内衣。

  第48分钟,萨乌尔左路横敲,加梅罗禁区弧顶处得球后拔脚怒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发生变线,瓦伦西亚门将扑救不及,只能眼看皮球飞入球门。2-0,马竞在下半时迅速扩大领先优势!这是马竞本赛季联赛中的第11次禁区外得分,这一数据高居西甲榜首。

  第83分钟,费利佩左路低平球斜传中路,托马斯停球稍大,但改变线路后的皮球,幸运地绕过对方防守球员来到格列兹曼面前,后者倒地铲射完成梅开二度,马竞3-0领先瓦伦西亚!过去6场比赛,格列兹曼打入5球助攻2次,总共制造了7粒进球。同时,这是格列兹曼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0球,法国人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达成这一成就。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19-卢卡斯、3-费利佩/8-萨乌尔、14-加比、6-科克、10-卡拉斯科(77’22-托马斯)/21-加梅罗(71’23-盖坦)、7-格列兹曼(86’11-科雷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39294.shtml report 690 北京时间3月5日23:15,2016-17赛季西甲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马竞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时格列兹曼为马竞先拔头筹,下半时加梅罗扩大比分,格列兹曼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