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1-2负那不勒斯 悍将戴帽都灵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战罢多场。罗马队在主场1-2输给那不勒斯,桑普在主场3-1击败佩斯卡拉,亚特兰大与佛罗伦萨打成0-0平,克罗托内与萨索洛互交白卷,都灵在主场3-1赢下巴勒莫,而恩波利则在主场0-2输给热那亚。

  罗马1-2那不勒斯

  第8分钟,德罗西中路斜长传找到前插的沙拉维,好在雷纳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22分钟,吕迪格右路下底传中,库利巴利解围,皮球击中佩罗蒂手部。佩罗蒂顺势凌空把球打进网窝,主裁判鸣哨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6分钟,哈姆西克直塞身后空挡帮助默滕斯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斯泽斯尼轻巧挑射入网首开纪录,那不勒斯1-0领先罗马。第40分钟,梅腾斯杀入罗马禁区再进一球,但被判进球前犯规,进球无效。第49分钟,因西涅左路传中,禁区内后点的默滕斯门前垫射扩大比分优势,那不勒斯2-0罗马。第62分钟,库利巴利后场铲断失误,哲科拿球推进到前场,小角度抽射远角,皮球偏出远立柱。第84分钟,罗格单刀球突入禁区,在于马诺拉斯的对抗中强行起脚打门被出击的斯泽斯尼挡出。第89分钟,佩罗蒂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禁区内的斯特罗曼推射远角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在主场1-2输给那不勒斯。

  桑普多利亚3-1佩斯卡拉

  第4分钟,接到卡普拉里传球后,梅姆沙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穆里尔送出助攻,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桑普多利亚 1:0 佩斯卡拉。第32分钟,塞里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桑普多利亚 1:1 佩斯卡拉。第43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直接任意球,穆里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夸利亚雷拉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得手,助攻的数费尔南德斯,桑普多利亚 2:1 佩斯卡拉。第65分钟,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68分钟,帕特里克希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 3:1 佩斯卡拉。全场比赛结束,桑普多利亚获得胜利,取得了三轮首胜。

  亚特兰大0-0佛罗伦萨

  第7分钟,接到托洛伊传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佛罗伦萨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巴德利传球后,罗德里格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接到传球后,托洛伊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接到传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0-0平,各得一分。

  克罗托内0-0萨索洛

  第15分钟,接到传球后,法尔奇内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5分钟,接到波利塔诺边路传中球后,贝拉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2分钟,接到邓肯传球后,马特里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0-0平,克罗托内终结意甲五连败。

  恩波利0-2热那亚

  第3分钟,恩波利球员马卡罗内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12分钟,热那亚球员皮尼利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9分钟,热那亚球员恩肖姆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热那亚1-0恩波利。第90+2分钟,热那亚球员希列马克接到皮尼利亚的传球后在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热那亚2-0恩波利。全场比赛结束,热那亚客场2-0击败对手获得三分,恩波利遭遇意甲四连败。

  都灵3-1巴勒莫

  第5分钟,都灵球员卢卡斯-博耶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内斯托罗夫斯基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30分钟,巴勒莫快速发出任意球,恩里克头球送出助攻,里斯波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得分,巴勒莫1-0都灵。第42分钟,都灵开出角球,接到赞帕帕克斯塔边路传中球后,巴塞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72分钟,贝罗蒂接到伊图尔贝的助攻在球门线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都灵扳平比分1-1巴勒莫。第76分钟,都灵开出间接任意球,拉贾季奇送出助攻,贝罗蒂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都灵2-1巴勒莫。第78分钟,巴勒莫球员巴洛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下场。第81分钟,拉贾季奇边路传中,贝罗蒂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都灵3-1巴勒莫。全场比赛结束,都灵主场凭借着贝罗蒂的帽子戏法赢下对手。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39565.shtml report 2078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战罢多场。罗马队在主场1-2输给那不勒斯,桑普在主场3-1击败佩斯卡拉,亚特兰大与佛罗伦萨打成0-0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