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FIG世界杯全能赛纽瓦克站(美国杯)成绩

体操WiFi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2017年FIG世界杯全能赛纽瓦克站(美国杯)比赛结束,借用叶振南领队的评论,“由于比赛较早,运动员包括维尼明显不在状态,失败多多,成功廖廖...”.最终东道主美国队凭借主场发挥包揽男女冠军。

  

  

  

  女子比赛美国队Ragan Smith虽然状态欠佳,依旧倚仗全能难度和主场发挥夺得冠军.

  

  

  

  日本队Asuka Teramoto和法国队Melaie De Jesus dos Santos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中国选手谢玉芬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获得全能第六名。

  

  

  

  

  男子比赛东道主选手Yul Moldauer为美国队又添一金.乌克兰名将Oleg Verniaiev虽然难度占优,但以0.232分之差,遗憾摘银牌,另一位美国选手Akash Modi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孙炜由于前四项失误较多,最终排名第七。

  

  

  

  PS感谢叶领和祝花微博提供的消息.

  欢迎长按二维码,关注“体操WiFi”,大家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如果有话要对我们说,请给我们留言;如果有话要对大家说,请写下评论;如果有话要对运动员们说,给向我们投稿吧,投稿邮箱:2831511240@qq.com,等你们哦!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WiFi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44139.shtml report 2901 2017年FIG世界杯全能赛纽瓦克站(美国杯)比赛结束,借用叶振南领队的评论,“由于比赛较早,运动员包括维尼明显不在状态,失败多多,成功廖廖...”.最终东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