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非东道主称王茨瓦内公开赛, 伯梅斯特夺欧巡首冠

肯吉逊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27岁的伯梅斯特不负主场球迷们期望夺冠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南非本土作战的27岁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没有辜负主场球迷们的期望,今天在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的前10个洞抓下7只小鸟,在茨瓦内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后来居上,以三杆优势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第7个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44位的伯梅斯特进入到茨瓦内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前落后2位54洞并列领先者一杆,这位27岁的球手很快就打出了恢宏的士气,前3个洞全部抓鸟,在接下来的7个洞里拿到了4只小鸟,冲上了领先。随后,伯梅斯特再添了2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3个柏忌,包括在最后三个洞出现了2个柏忌,但是这已经无法阻挡伯梅斯特夺冠的脚步。最终,伯梅斯特交出平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6),以266杆(68-68-65-65,-18)的总成绩实现了自己在欧巡赛的第一个冠军。此前,他获得了6个南非阳光巡回赛的胜利,偏偏没有在欧巡赛上尝到过胜利的滋味。

  芬兰名将米科-艾龙能(Mikko Korhonen)和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分别打出67杆(-4)和68(-3),一道以269杆(-1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美国“富二代”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打出66杆,以270杆(-14)的总成绩拿到了第4名。54洞并列领先的瑞典新人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仍然未能拿下自己的欧巡赛首冠,最后一轮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271杆(-13)的总成绩跌落至第5名。 另外一名并列领先54洞的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则出现“滑铁卢”,只拿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3个双柏忌,仅以78杆(+7)结束比赛,名次滑落至并列第22位。

  昨天打出一杆进洞的20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特雷沃-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2),跃升至并列第28名。

sports.sohu.com true 肯吉逊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45163.shtml report 1102 27岁的伯梅斯特不负主场球迷们期望夺冠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南非本土作战的27岁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Burmester)没有辜负主场球迷们的期望,今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