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与恒大的差距在哪? 首战有答案、今晚只服他!

运动帮 恒大 国安 阅读(0) 评论()

  13黄2红,国安与恒大今晚拼的不可谓不凶猛,面对昔日的中超冠军,换了新东家的中赫国安是拿着必胜的决心来到广州的,赢球是他们的目标。

  上半场双方的拉锯战就在中场展开,可以说真是半斤八两,也许恒大此前的赛程过于频繁,有的队员已经产生了疲态,但毕竟是冠军球队,面对来势汹汹的中赫国安,也没有退缩,双方可以说展开积极的拼抢,但像往常一样,现在很多时候最终比拼的还是外援的实力。两名巴西国脚各为其主,当保利尼奥为恒大打开僵局的时候,奥古斯托也为国安争取了一个点球。

  可下半场到了双方真正展开白刃战的时候,到了双方都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保利尼奥再次显示出了他的英雄本色,他不但满场飞奔积极参加防守,最主要的也是最重要的是,他还可以杀入禁区射门得分,这真是许多教练梦寐以求的队员,简单地说就是:“上的去回的来”! 这是全能王!

  国安虽然国脚不如恒大多,但也拼尽了全力。从今天表现来看,恒大外援阿兰和高拉特或是被看得很死、或是状态不佳,但保利尼奥仍旧是满负荷运转,而且打入了两个关键进球!国安没有这样的人,来自巴甲联赛的MVP奥古斯托没有他的价值大,可以说国安与恒大最少差一个保利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46359.shtml report 1270 13黄2红,国安与恒大今晚拼的不可谓不凶猛,面对昔日的中超冠军,换了新东家的中赫国安是拿着必胜的决心来到广州的,赢球是他们的目标。上半场双方的拉锯战就在中场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