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奥运高球场地政策将改?官员称六月或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场地迈出了重要一步,他们终于倾向于接受女性为正式会员。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约翰-科茨告诉路透社的记者,这个问题到六月份的时候就有可能得到解决。

  埼玉县的私人俱乐部霞关乡村俱乐部目前被预订为2020年夏季男子高尔夫项目和女子高尔夫项目的比赛场地,但是该家俱乐部不允许女性成为正会员、并且禁止她们星期天下场的政策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不满。

  约翰-科茨曾经表示,如果俱乐部拒绝改变其政策,东京奥组委必须寻找另外一座场地。但是最近他表示,在过去几天的时间当中,这个问题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我知道最近俱乐部进行了很多会议,他们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迈进,将会采取无差别会员制。”约翰-科茨告诉记者,“看上去我们到六月底的时候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到了某一点,总要做出决断。我们有可能更换场地,可是我想谈判应该会获得成功,我们只会在非歧视的俱乐部举办比赛。”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霞关乡村俱乐部要想修改会员政策的话,必须经过理事会的一致同意,会员大会也要过半数赞成。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46602.shtml report 520 北京时间3月6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场地迈出了重要一步,他们终于倾向于接受女性为正式会员。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约翰-科茨告诉路透社的记者,这个问题到六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