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执法恒大名哨赛季前遭降级 足协安排疑欠缺考虑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一场普通的联赛出示2张红牌和13张黄牌,无论如何不能将之形容为一场正常的比赛,在翻飞的罚牌背景下,一度令人怀疑,是否在这片场地上的所有人,除裁判组外,每个人最后都会被黑晓虎罚牌。说黑晓虎是“黑哨”是不公平的,但他的业务能力实在是令人摇头,在恒大打国安这样的重头大戏,派出这样一名“国家级”裁判来执法,足协似乎有些欠考虑。

  不会掌握有利原则、判罚时机不当、跑位欠佳、越位进攻看不清楚,更别提点球与假摔的反判错误了,可以说,黑晓虎以及他的裁判团队成员施翔、马济在昨晚演示了“业务能力不精会带来怎样的灾难”。

  最终在成功造成了双方所有球员都不满的情况下,黑晓虎只能用娴熟的掏牌动作来弥补能力的差距,维持着虚弱的场上权威。

  事实上,从2010年开始,黑晓虎每个赛季的中超执法都曾留下“黑历史”,几乎每个赛季都会遭到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投诉,有时候甚至是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一起来投诉。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在中国足协公示的2017赛季国际级裁判名单中,黑晓虎已经被降级为国家级。原本作为中国足协的重点培养对象,黑晓虎竟然没能通过亚足联相关测试,无缘亚足联“精英裁判”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48754.shtml report 1125 恒大2-1国安保利尼奥破门庆祝一场普通的联赛出示2张红牌和13张黄牌,无论如何不能将之形容为一场正常的比赛,在翻飞的罚牌背景下,一度令人怀疑,是否在这片场地上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