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染红未离场恐面临追罚 广州赛区亦存在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郑智被罚下后回到替补席 

  恒大主场以2-1艰难战胜国安,如愿取得开门红,但这场比赛却出现众多的争议场面,主裁向双方出示2红13黄,彰显本场比赛的火爆!其中郑智硬怼主裁,遭到红牌驱逐后迟迟未离开球场,在保利尼奥绝杀后还被直播画面拍到在替补席参与庆祝,可能将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这场比赛里,穗京两队险些上演全武行,场面近乎于失控。郑智染红不久前,郜林禁区内遭到晋鹏翔的侵犯,主裁的点球改判,已经让恒大将士们的不满情绪达到了顶点。这时,看台上的球迷将矿泉水瓶扔向球场,转播画面清楚的记录了这一镜头,而在此前赵和靖被罚下场时,也有一瓶矿泉水砸在了赵和靖的身边。在安全条例中明确规定了矿泉水瓶是不能带上看台的,广州赛区的安检也将面临处罚。

  第80分钟时,郑智铲倒带球突破的伊尔马兹,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也意味着恒大队长将被驱逐出场。这也引起了恒大队长的不满,随后他也将手指向主裁黑晓虎,并且口中念念有词。当黑晓虎多次劝告后,郑智方摘下队长袖标下场。

  但郑智并未按照规定回到更衣室,而是在替补席继续观看比赛。当保利尼奥终场前攻入绝杀球之后,郑智还参加到恒大队的庆祝行列之中!郑智这一系列举动恐令他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而造成这一情况的本场比赛裁判组和比赛监督也未能尽到责任,督促命令被罚下球员离场,本是第四官员最直接的责任,如果球员或教练被驱逐后仍停留场中,可通过耳麦报告给主裁,主裁可再次停止比赛处理被罚下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港与亚泰比赛中,亚泰主帅李章洙因抗议边裁而被主裁马宁驱逐,李章洙随后想回到教练席坐下,但主裁马宁坚持将李章洙请上看台。(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49293.shtml report 1096 郑智被罚下后回到替补席恒大主场以2-1艰难战胜国安,如愿取得开门红,但这场比赛却出现众多的争议场面,主裁向双方出示2红13黄,彰显本场比赛的火爆!其中郑智硬怼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