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值1亿!都灵神锋8分钟戴帽 梅西欧洲金靴最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贝洛蒂状态爆棚
贝洛蒂状态爆棚


  昨夜意甲联赛,都灵3-1击败巴勒莫,此役,都灵的三个进球均来自一人,且用时只有8分钟,他就是本赛季红到发紫的神锋贝洛蒂。赛后,谈到强势戴帽的弟子,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已经难以掩饰溢美之词,他表示俱乐部主席应该赶紧提高贝洛蒂的解约金,因为一个亿买走他简直太便宜了。目前,贝洛蒂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22球,仅仅比梅西在西甲少攻入1球,毫无疑问,贝洛蒂已经成为巴萨球王争夺本赛季欧洲金靴的最大竞争对手。

  贝洛蒂此役的三个进球分别发生在下半场第73分钟、第76分钟和第81分钟,总用时仅仅8分钟,他先是接应队友角球,后点顶空门得手;然后与利亚伊奇中出人意料地做出任意球挑传做配合,随即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最后贝洛蒂利用巴勒莫门将的脱手失误,球门柱头槌破网。赛后,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对贝洛蒂大加赞赏,“他的表现让人惊叹,如今贝洛蒂领跑意甲射手榜,他不能放松自己的脚步,要知道他还罚丢过三个点球,不然进球数更不敢想象!”

  据悉,贝洛蒂目前的解约金为1亿欧元,包括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都有意在今夏对其重金挖角,对米哈伊洛维奇来说,弟子如此爆棚的状态和潜力,区区1亿欧元解约金实在配不上他的身份,“如果贝洛蒂继续这么发挥下去,我认为主席必须提高1亿欧元的解约金,因为1亿欧元买贝洛蒂现在看起来实在太便宜了。他不仅技术好,还非常的勤奋,他的脑袋和左右脚都能得分!”

  本赛季迄今,贝洛蒂已经在意甲打进了22粒入球,领先尤文神锋伊瓜因3球,独自领跑射手榜。不过对于贝洛蒂来说,意甲金靴已经不是他的第一目标,他早已把对手放远,旨在对抗梅西争冠欧洲射手王!目前,巴萨球星凭借在西甲攻入的23球,暂时领跑欧洲金靴榜,但由于意甲西甲的进球权重同为2,因此只要贝洛蒂在意甲的进球数超过梅西,他就可以挤掉阿根廷人。需要指出的是,若单论进球数,巴黎锋霸卡瓦尼无人可及,他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7球了,不过由于法甲进球权重为1.5,所以乌拉圭人的竞争力远远低于梅西和贝洛蒂。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50780.shtml report 1249 贝洛蒂状态爆棚昨夜意甲联赛,都灵3-1击败巴勒莫,此役,都灵的三个进球均来自一人,且用时只有8分钟,他就是本赛季红到发紫的神锋贝洛蒂。赛后,谈到强势戴帽的弟子,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