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洛塔:囧叔还是球队主帅, 别说没用的

  由于球队战绩一直非常理想,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原本在帅位上坐得非常安稳。但此前有媒体爆料称阿莱格里很可能会前往巴萨或阿森纳执教。对此俱乐部经理马洛塔澄清了这一传闻,他强调阿莱格里是俱乐部的最佳教练人选,不希望球队受到这些流言的干扰。

  

  马洛塔与阿莱格里

  马洛塔先谈到了那不勒斯2-1击败罗马的比赛,他说:“我不认为这场比赛会对争冠起到太大的影响,联赛还有多轮才会结束,我们现在的领先优势并不能确保冠军奖杯。不管怎样,我们现在还需要继续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还没有登上最后的顶峰。”

  “阿莱格里依然是我们队的主教练,我们现在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上,所以我们不会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马洛塔表示。

  在谈到关于博努奇关于个人未来规划的言论,他回应:“博努奇是一名具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所发表的言论没有任何不妥。在球员与俱乐部签订合约时,他需要听从管理层的安排。”

  相关新闻链接:

  博努奇:如果我想离开尤文,去年夏天就走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54125.shtml report 643 由于球队战绩一直非常理想,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原本在帅位上坐得非常安稳。但此前有媒体爆料称阿莱格里很可能会前往巴萨或阿森纳执教。对此俱乐部经理马洛塔澄清了这一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