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贝尔16+24补篮绝杀 胡德28分爵士加时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9-110不敌爵士遭遇四连败。

  全场比赛,胡德砍下28分4篮板,戈贝尔16分24篮板,海沃德23分5篮板5助攻,乔治-希尔15分8助攻。国王队中,劳森得到19分5助攻,科里森18分5助攻,阿弗拉罗17分,库弗斯12分10篮板,考里斯坦15分9篮板,坦普尔11分4助攻,希尔德10分。

  单节比分(国王在前):31-25,28-20,22-24,16-28,12-13

  开赛后,阿弗拉罗连得4分,胡德和海沃德率队僵持,希尔三分命中后劳森迅速回应,比分一路紧咬。科里森急停跳投再进三分,考利斯坦连续抛投,国王领先到了8分。博克斯连进两球帮助爵士追赶,首节战罢,国王31-25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希尔德命中三分,考里斯坦飞身扣篮,国王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胡德远投艾克萨姆抛射,爵士稍有追赶,劳森连得5分,分差被拉开到了16分。阿弗拉罗三分再进,国王在半场结束时以59-45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爵士一波6-0追分,劳森连进两球又送助攻做出回应,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海沃德两罚全中又飚进三分,爵士打出10-0的高潮追到只差3分。坦普尔连飚两记三分科里森连得6分,国王回应一波14-5以81-69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胡德连飚三记三分,劳森和希尔德联手回应。海沃德突破上篮后伯克斯打成2+1,爵士再次追到3分,库弗斯和劳森接连得分。海沃德关键三分戈贝尔接球上篮,爵士在还剩3秒时追到97平。希尔抛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两队继续对飚,比分交替领先。考里斯坦两罚全中,帮助国王在还剩8.9秒时领先1分,戈贝尔压哨补篮,爵士以110-109惊险取胜。

  国王首发:科里森、阿弗拉罗、劳森、考里斯坦、库弗斯

  爵士首发:胡德、乔治-希尔、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54527.shtm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9-110不敌爵士遭遇四连败。全场比赛,胡德砍下28分4篮板,戈贝尔16分24篮板,海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