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公开赛本土黑马夺欧巡首冠 直言难以相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茨瓦内公开赛,在南非沃特克罗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南非本土选手迪恩-布尔梅斯特尔以强势的方式获得了他的第一个欧洲巡回赛冠军。

  南非人在前9洞打出了29杆,取得了一个六杆的领先优势,尽管后9洞他显得有点紧张,只是保帕,但还是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拿到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对于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和芬兰选手米科-克洛宁来说,以三杆的劣势输掉比赛是一个不快的结果,但是对于迪恩-布尔梅斯特尔来说,这是一个舒适的胜利。

  进入这个星期的欧巡赛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参赛全卡,去年他在迪拜竞赛排行榜上只是位列第140位。不过本赛季,他展现出了强势的势头,在宝马南非公开赛上,他获得了前十名的成绩,他还在阿布扎比汇丰银行冠军赛上获得了第七名。

  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举办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他并列排名第11位,27岁的迪恩-布尔梅斯特尔也因此而感觉自信,现在,他已经六次拿下了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冠军。这一次的胜利意义尤为重大,这是他第一次拿到欧巡赛认证的赛事冠军,这个冠军可以使他进入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的前100名。

  “我不敢相信,我有一个惊人的夏天,上个星期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一天,星期天的时候我表现的不是很好,然后我的家人和支持我的人告诉我:‘没关系,下个星期我们再试一试,你会做得更好。’我很高兴做到了。”迪恩-布尔梅斯特尔说,“这是强大的力量,现在我是一个欧洲巡回赛的冠军得主了,这听起来不错。”

  谈到今天的比赛,迪恩-布尔梅斯特尔表示:“我只是知道,如果我可以毫发无损地通过13、15和16号洞,我应该几乎可以表现出色了。我在13号洞的树障碍那里做了一个很棒的比赛,然后在14号洞也表现的不错,我的心态平静了下来。在16号洞和17号洞的柏忌影响不是很大,我只是想保持自己的平静。”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55118.shtml report 884 北京时间3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茨瓦内公开赛,在南非沃特克罗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