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负步行者主帅作壁上观 因喷裁判遭联盟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96-97不敌步行者,其中老鹰主帅布登霍泽尔没有在现场指挥,原因是他遭到联盟禁赛一场的处罚。

  布登霍泽尔在上周六与骑士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尾时,非常不满裁判对詹姆斯的判罚,追赶着冲着裁判怒吼,并与裁判发生肢体接触,当场被判罚1次技术犯规,随后在第二天遭遇联盟禁赛的处罚,错过了与步行者的比赛。

  布登霍泽尔在受到处罚后发表声明,理解并尊重NBA官方的处罚,会从中吸取教训。同时他会尽快与裁判联系,向他道歉。

  这样类似的事情,不是布登霍泽尔第一次做了。在2015年11月的比赛中,他就因为与裁判理论遭到25000美元的罚款,巧合的是,那场也是老鹰对骑士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56808.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96-97不敌步行者,其中老鹰主帅布登霍泽尔没有在现场指挥,原因是他遭到联盟禁赛一场的处罚。布登霍泽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