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伯恩茅斯供应过期食物,被罚3000镑

  《太阳报》报道,英超伯恩茅斯队因为向包厢里的贵宾球迷提供不卫生的食物,被罚款3000镑。

  

  曼联CEO伍德沃德和传奇查尔顿在伯恩茅斯包厢看球

  伯恩茅斯刚刚在客场顽强地逼平了曼联,名声大噪。但是,上个月卫生官员在他们的主场发现了过期的食物,并禁止他们使用三明治机。

  英国南海岸地方法官给伯恩茅斯下达了“紧急卫生禁令”,并对他们罚款3000镑。伯恩茅斯的俄罗斯老板和赞助商经常安排客人在包厢里看球,但他们的食物却出现了卫生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59691.shtml report 355 《太阳报》报道,英超伯恩茅斯队因为向包厢里的贵宾球迷提供不卫生的食物,被罚款3000镑。曼联CEO伍德沃德和传奇查尔顿在伯恩茅斯包厢看球伯恩茅斯刚刚在客场顽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