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级或受影响,U23球员仅报名4人,新政对延足不利

侃球弟 新政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5日,延边做客重庆挑战力帆,最终两队捂手言和以0-0结束。作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老实说两队的比赛状态并不是很好,受到新政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更是大打折扣。

  外援减少让联赛精彩程度受损,更要命的则是U23强制上场要求。这场比赛可能对于延边球迷更心痛,因为与他们发生转会纠纷的南松,本场比赛作为力帆队的U23主力球员首发出场,而延边方面却无优秀U23球员可用。

  比赛尚未开始,稍微了解延边的球迷就已经可用确定,首发出场的延边U23球员会是金成俊。本赛季延边仅报名4名U23球员(足协最低要求),这可能会为他们未来的保级埋下隐患。

  首轮比赛前,延边的四名U23球员中,由于尹长吉上赛季在预备队中被足协处罚,他收到了预备队停赛一场,正式比赛停赛两场的处罚,因此尹长吉错过了首轮比赛,而李龙正在参加全运会比赛,延边可用的U23球员就仅剩下了金成俊与杨世元。

  杨世元是这个冬窗为应对U23新政特意引进的球员,但由于他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太短,因此他也基本可以确定不会首发,这样首发的就仅剩下了金成俊,主帅朴泰夏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大幅度的限制。

  首轮就遭遇U23球员用人荒,漫漫联赛U23强制上场新政,恐怕还将会在未来考验着这支人员短缺的保级球队。按照足协规定,每场比赛U23球员必须有一人首发,有一人进入18人大名单,如果违反相关规定将直接判负。

  虽说延边不会傻到刻意去违规,但如果有U23球员出现伤病、或是停赛(或两种情况同时出现),这样的硬性指标到时延边该如何来完成了?将一名有伤的U23球员派上场踢一分再换下来么?未来许多关于U23新政的问题都将考验着延边,且会大大影响到他们的排兵布阵。

  作为一支保级球队,人员上的不整可能会对延边影响巨大,且这还是一支主打防守的球队。如果延边因此不幸降级,仓促实施新政的足协对此应该负主要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62148.shtml report 1647 北京时间3月5日,延边做客重庆挑战力帆,最终两队捂手言和以0-0结束。作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老实说两队的比赛状态并不是很好,受到新政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更是大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