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又一次魔鬼开局,广州恒大险胜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3月5日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一轮中的一场比赛在广州恒大主场展开。由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此次备受瞩目的比赛,最终以广州恒大2:1险胜北京国安。

  广州恒大和上个赛季一样,又一次遇到了魔鬼开局。从2月22日亚冠出战东方开始,一直到3月5日中超首轮对决国安,恒大要在12天之内经历4场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在体力方面和心理方面都是一大考验。在这4场比赛中水原、苏宁以及国安都是强劲的对手,在赛季开始之前球迷们都充满担忧。但昨晚的保利尼奥梅开二度让广州恒大成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过程艰辛,但是结果是好的。

  全场比赛共出现2张红牌,13张黄牌,在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保利尼奥的绝杀为恒大带来了希望与胜利。目前恒大在12天4场比赛中拿到了3胜1平的战绩,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恒大还将多次面对这样密集的比赛,球队内部的调整尤为重要。

  昨晚除了比赛的精彩过程引人关注之外,还有一点备受争议的是裁判执法。球员裁判起冲突,点球判罚争议等等都让这场比赛更具话题性。整场比赛下来,裁判黑晓虎没有很好的把控到比赛的场面,导致比赛多次中断并引发场面混乱。根据统计,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的总犯规数超过了50次,可想而知昨晚的这场比赛是多么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69330.shtml report 1587 北京时间3月5日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一轮中的一场比赛在广州恒大主场展开。由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此次备受瞩目的比赛,最终以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