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崔龙洙迎最恶劣赛季开局 球队状态很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江苏苏宁客场0-4不敌上海申花。这一比分是苏宁接手球队后输球的最大分差,同时也是史上江苏足球对申花输球的最大分差。韩国媒体称,崔龙洙迎来最恶劣的赛季开幕,被以阿根廷国脚特维斯为代表的申花痛击惨败。

  韩媒介绍,苏宁是去年的中超亚军,昨晚和申花的比赛,面对以号称世界最高年薪球星特维斯为核心的攻势,苏宁的后防线彻底崩溃,迎来这个意想不到的大败结果:“特维斯的竞技实力显得鹤立鸡群。继莫雷诺第16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后,特维斯在本场比赛第34分钟,主罚点球命中,这也是他正式亮相中超的第一粒进球。此后,毛剑卿在第78分钟破门,第88分钟莫雷诺梅开二度,最终申花4:0击败苏宁,取得中超开门红。”

  赛后崔龙洙表示对这一结果很失望:“球队连续多线作战,体能和注意力都有所下降,给了对方机会,很遗憾。”韩媒指出,从今年2月起,苏宁接连在亚冠前两轮比赛,以及超级杯中面对济州联、阿德莱德联和广州恒大等强队,舟车劳顿,从韩国到重庆再回到南京,此番又来到上海作战,球员体能损耗大,比赛中明显跟不上节奏:“三线作战,球员体能透支严重,再加上进攻核心R马开场仅11分钟就受伤下场,缺少火力。洪正好等后卫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尽管申花锋线威力不小,但如此大比分落败,苏宁自身状态低迷是主因。而在补时阶段特谢拉染红,也为下一轮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埋下不安的因素。”

  韩媒表示,这也是崔龙洙上任后,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给一向硬朗的他冲击度之大不难想象。在亚冠取得2连胜的崔龙洙,能否在今后的中超逆袭成功,成为瞩目的焦点。”(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69685.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江苏苏宁客场0-4不敌上海申花。这一比分是苏宁接手球队后输球的最大分差,同时也是史上江苏足球对申花输球的最大分差。韩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