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上源:激烈拼抢很正常,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1战胜了北京国安。赛后恒大队员王上源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恒大这样的团队就是要赢下所有,自己会去改正场上犯过的错误,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王上源微博

  王上源先是在微博表示:“这样的团队,就是要赢下所有。”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觉得每场比赛都会有困难,不会有简单的比赛,今天我们也是拼尽全力拿下这三分。联赛还很长,需要一场场去拼,永远不放弃,不管场上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以拿三分为目的。”

  谈到场上激烈的拼抢,王上源说:“场上出现的情况我觉得很正常,大家都是为了赢球,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王上源还强调球队已经将注意力放到了下一轮客场与鲁能的比赛,“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困难的,这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可能会看一看失球和场上犯的错误,把错误改正了,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1004.shtml report 506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1战胜了北京国安。赛后恒大队员王上源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恒大这样的团队就是要赢下所有,自己会去改正场上犯过的错误,认真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