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桑切斯首发?那红军会发挥的更好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坚持说,桑切斯没有首发,他并不感到惊讶,他相信如果桑切斯首发的话,会让红军有更好的表现。在3-1赢球后,利物浦反超阿森纳来到积分榜的第四位。

  

  温格让桑切斯在板凳上坐了45分钟,球队半场2球落后,才将他换上场。在他上场后,阿森纳状态转好,下半时维尔贝克早早进球,也让枪手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维纳尔杜姆的进球才杀死比赛。赛后温格承认把头号射手放在替补席上是个错误,但克洛普却说桑切斯不是这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

  关于温格这个有争议性的决定,克洛普表示:“我当了17年教练,任何一场比赛的首发都不会让我感到意外,除非有人上周腿断了然后首发了。我想我会去见见队医。”

  “我们总是在不知道对方谁会上场的情况下去做赛前分析。你想想,我们在赛前一直以为桑切斯会首发,但是当吉鲁出现在球场上,这就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了。”

  “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个特别大的优势。就像我说的,桑切斯在比赛中影响很大,但是我们都需要去适应。如果他首发了,我们就可以按照之前的部署去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2170.shtml report 620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坚持说,桑切斯没有首发,他并不感到惊讶,他相信如果桑切斯首发的话,会让红军有更好的表现。在3-1赢球后,利物浦反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