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乌夫:利物浦现役谁最牛?我老乡马内啊

  在利物浦3-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收获进球,本赛季马内在红军锋线上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前利物浦球星迪乌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同胞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称赞马内是现在队内的最佳球员。

  

  马内成为利物浦锋线上的关键球员

  迪乌夫在做客《电视足球》节目时表示:“我觉得引进马内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笔超值的交易,从他现在的表现来看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他是一名具有超高天赋的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进攻效率也很高。他具有别具一格的特点,在场上不会去做那些华而不实的多余动作。我觉得很难拿他与其他球员做比较,但他绝对是利物浦现在队中最出色的那一个。利物浦最佳,这个名号可不是一般人能够获得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2281.shtml report 418 在利物浦3-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收获进球,本赛季马内在红军锋线上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前利物浦球星迪乌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同胞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称赞马内是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