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粤大战赛后球迷称:中超首轮MVP应颁给黑晓虎

勤申 中超 阅读(0) 评论()

  备注瞩目的京粤大战结束了,抢镜的不单单是杨智在保利尼奥帮助恒大完成绝杀后的720度反重力假摔,还有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黑晓虎。中超首轮战罢,裁判成了主角之一。

  

  赛后发布会,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忍不住了。面对被判点球等一系列裁判问题,这位巴西老人直接开炮:“如果那是个点球,那么我看这场比赛至少我们应该得到两个点球。很显然这场比赛主裁判的绝大部分判罚,是错误的,对于这场国家德比来说简直是耻辱!”

  

  其实,很多球迷对黑晓虎一点儿也不陌生,他是陕西足球传奇人物黑志忠的儿子,从小就对足球有着特殊的感情,不过他没有像他父亲那样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而是成为足球场上的裁判。2015赛季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在与北京国安的主客场比赛两度被他请上看台,而他在比赛中多次判罚都存在争议,赛后也引起永昌球迷的不满。2015年被晋升为国际级足球裁判的黑小虎,较早前已经被国际足联将为国家级。

  

  赛后,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完全一边倒。而球迷则在贴吧留言:“全场MVP是保利尼奥还是黑晓虎?真不好选啊! 13黄2红51次犯规判罚这样的数据已经到了一个新高度。”

  

  本赛季京粤大战首回合较量,虽然恒大2-1击败北京国安,但与此相比主裁判在场上的判罚显然成为赛后球迷热议的话题。真不知道足协为何安排这样一名曾2010年开始就饱受争议的裁判执法这场国家德比,他的存在也让这场赛前备受关注的比赛,成为中超首轮最丑陋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3818.shtml report 1236 备注瞩目的京粤大战结束了,抢镜的不单单是杨智在保利尼奥帮助恒大完成绝杀后的720度反重力假摔,还有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黑晓虎。中超首轮战罢,裁判成了主角之一。赛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