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恩盼西汉姆阻击切尔西,波帅:蓝军当心

  《每日镜报》报道,对埃弗顿梅开二度后,热刺前锋凯恩力挺西汉姆今晚击败切尔西,助推热刺夺冠。

  

  热刺击败埃弗顿后缩小了和切尔西的差距,而今晚蓝军将做客伦敦对手西汉姆。凯恩表示:“每次登上球场我都想进球。现在我们希望西汉姆击败切尔西,而我们一般不说出来。”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表示,蓝军若丢分,他们将把握机会:“如果切尔西输了,我们要保持现在的状态,还要一点运气。如果他们输了,我们就要准备好。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主宰了比赛,有时候场上只有热刺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4144.shtml report 360 《每日镜报》报道,对埃弗顿梅开二度后,热刺前锋凯恩力挺西汉姆今晚击败切尔西,助推热刺夺冠。热刺击败埃弗顿后缩小了和切尔西的差距,而今晚蓝军将做客伦敦对手西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