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笑“四哥”阿森纳了,请叫曼联“英超六哥”!

  英超第27轮的比赛在这个周末已经全部结束,精彩的比赛让球迷大呼过瘾,不过有一队的球迷想必是最尴尬的,那便是“红魔”曼联的死忠了。27轮战罢之后,他们又看了一眼积分榜,果不其然,他们又是趴在第六的位置上一动不动,这已经整整139天了。

  本轮英超曼联对阵伯恩茅斯,这对于曼联来说本来是摆脱“老六”的一次大好机会,因为本轮阿森纳和利物浦分别以第四名和第五名的身份交战只要曼联在这场赛上取胜,就可以暂时在积分榜上至少进入前五名。由于近期伯恩茅斯状态不佳,这种局势对于曼联来说非常有利,因此,曼联抱着必胜的决心来到了主场球赛场地。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本场比赛曼联很意外地和伯恩茅斯打了个1-1平手,曼联已经坐在第六这个宝座整整139天了,赛后主帅穆里尼奥的脸色相当难看,显然穆帅也非常失望

  输球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曼联确实要反省一下在对方被罚下一个球员时,为何还踢如此吃力。上半场补时阶段,苏曼为队友出头被主裁判罚下场,下半场曼联11人对抗一支不完整的平伯恩茅斯,但是并没有体现出多一人的优势据OPTA的数据统计,曼联全场射门达到了20次,射正7次,而平伯恩茅斯仅3次射门,打正1次,尽管如此最终比赛还是以1-1结束。比赛结束,穆帅也很无奈地表示:“这次输球不能怪谁,只能怪我们错失了这么好的机会”。

  其实,本赛季曼联已经错失了很多这样本可大胜的机会,联赛第七轮,曼联对战斯托克城,全场占据了主动权,狂轰22脚,但斯托克城用仅有的一脚,将比分追平到1-1。第十轮,对战平伯恩利更是狂射,但是由于对手门将出色发挥,最终把比分定在0-0。类似这种情况的比赛还有很多。

  虽然曼联在对抗实力相对于自身较弱的球队时,在射门方面有绝对的压制性,但是效率确实太差,除了伊布之外,球队需要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不然,再这么下去,阿森纳“四哥”的梗马上就要在“六哥”曼联身上重演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8563.shtml report 1992 英超第27轮的比赛在这个周末已经全部结束,精彩的比赛让球迷大呼过瘾,不过有一队的球迷想必是最尴尬的,那便是“红魔”曼联的死忠了。27轮战罢之后,他们又看了一眼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