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结束,中国男女队双双获得第7名

  

  在泰国黎逸府举行的第二届亚洲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于3月4日顺利闭幕。此次比赛男队共计23支队伍参加,女队共计19支队伍参赛。男子组冠军由澳大利亚队一队获得,泰国一队、三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冠军由东道主泰国三队获得,日本一队和印度尼西亚分获二、三名。

  

  中国青年沙滩排球队派出男女各两支队伍参赛。由于组队集训时间很短,加之队员年龄普遍比国外队员小,最年轻的女一队选手曹舒婷只有17岁,因此本次参赛的成绩不理想,男子一队、二队分获第7和第10名,女子一队、二队分获第7和第15名。

  

  队员和教练在赛后的总结中提到,通过比赛,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差距,但也增加了信心,回来后将更加努力训练,积极备战将于7月11-16日在南京举行的世界青年U-21锦标赛和明年在南京举办的世界青年U-19锦标赛。

  

  

sports.sohu.com true 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82343.shtml report 914 在泰国黎逸府举行的第二届亚洲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于3月4日顺利闭幕。此次比赛男队共计23支队伍参加,女队共计19支队伍参赛。男子组冠军由澳大利亚队一队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