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5名U23球员随一线队训练 对阵恒大有望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一线队今天下午继续在基地进行备战,本周五球队就要主场面对广州恒大。昨晚的中超焦点战,恒大主场2-1战胜国安,外援保利尼奥最后时刻为恒大奉献了绝杀。

  不过,恒大队长郑智的红牌停赛可能带来影响,他的停赛对于鲁能来说,这自然是不错的消息,而且鲁能的比赛提前一天已经举行完,还是在主场以逸待劳,等待恒大的上门挑战。

  当然,恒大U23球员的使用再次成为比赛的焦点,徐新、陈泽鹏成为恒大U23球员的选择。

  鲁能6日下午在基地进行了备战,伤病方面,除了郑铮和陈哲超、王炯,球队目前的主力框架,并未受到伤病影响,而且在年轻的U23球员方面,刘洋、李海龙、刘军帅、郭田雨和崔巍随一线队训练,周五对阵恒大,这些年轻球员有望获得登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87519.shtml report 373 齐鲁网济南3月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一线队今天下午继续在基地进行备战,本周五球队就要主场面对广州恒大。昨晚的中超焦点战,恒大主场2-1战胜国安,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