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人身安全难受保护 英国2000名裁判罢工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超过2000名英国裁判罢工


  据英国权威媒体《卫报》报道,在上周末有超过2000名英国裁判罢工,导致了大量业余联赛被迫取消,他们以此抗议英足总要加强裁判的人身安全保护。

  组织者瑞恩-汉普森是一位来自曼彻斯特的裁判,有18年的裁判生涯。他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表示,他通过个人社交以及媒体得知这一消息,罢工这导致了周末国内大部分比赛延期。这次罢工在媒体及社会中产生极大影响,汉普森希望可以借此说服英足总做出改变。其中包括给裁判佩戴身体相机,来提高裁判员的人身安全。

  同时他表示:“目前的情况比我们想象的好很多,但是我们不能停止抗议。他们一直滥用着权力和规则,触动着全英国裁判的利益,我们希望看到能够有新的变化。”

  汉普森表示包括曼彻斯特在内的一些当地足协,他们对于裁判的安全问题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但是并没有看到有什么改变。他谈到:“一些足协带来了新的政策,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预算而且他们真的很令人失望,一些消息表明他们并不想真正地帮助他们的裁判。”

  他表示在最近的4年中,他经历过被头顶、吐口水等各种人身攻击,还有各种嘲笑和讽刺,他的同行们也与他有着同样的经历。据悉,英足总已经了解了裁判们普遍的困扰,虽然在1月份召开的相关会议中并没有明确答复,但是为裁判配备身体相机已经提上了议程。

  汉普森表示:“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并不想罢工,这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我认为改变是一定要做的,英足总不能视而不见,我们应该得到应有的保护。否则,这里没有了裁判也就没有了比赛,无论是业余联赛还是职业联赛。多年来这一直都是个问题,但始终没有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88043.shtml report 1248  超过2000名英国裁判罢工据英国权威媒体《卫报》报道,在上周末有超过2000名英国裁判罢工,导致了大量业余联赛被迫取消,他们以此抗议英足总要加强裁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