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新政?张呈栋上赛季收官战得红牌却代表华夏打中超首轮

  这个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相较于上赛季实力又提升了不少,姆比亚的中场拦截上个赛季已经让对手吃到了苦头,拉维奇的做球能力毋容置疑,还有尤文图斯的“先知”埃尔纳内斯加盟到了球队之后华夏的外援能力可以说是中超的顶级行列了。在球员方面华夏更是不含糊,建业中场核心尹鸿博,再加上两个两大国脚边后卫张呈栋和任航的加盟,华夏幸福给人们的感觉是新赛季的这支河北球队简直要起飞的节奏。

  

  但是事与愿违,中超首轮河北华夏表现不是特别突出,在面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反倒是让对手的外援经常可以在后防线之前需找到不错的机会,要不是建业外援的射术差了一点点之外,河北华夏幸福很有可能迎来了一个开门黑。不过好在的是球队阵容的厚度和实力是没的说,在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中,相信在球员的磨合和佩莱格里尼的带动下,球队也一定会有不错的发挥。

  

  中超首轮人们的关注点都在申花苏宁和恒大国安之间的对抗上了,很显然这样一场“两河德比”并没有吸引到太多的目光,不过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华夏的新援张呈栋在上个赛季代表国安的最后一场比赛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上半场就吃到了红牌。按理说新赛季哪怕转投其他的队伍,但是都属于中国足协旗下的正式比赛,应该停赛一场的,可是张呈栋还是代表河北华夏幸福首发出战,对手依旧是河南建业。按照规定来讲,上赛季的惩罚会一直延续下去,哪怕球员转换门户。想想去年年初的皇马,不就是在切里舍夫的使用问题上摔跤了嘛。

  

  只是不知道现在的中国足协会不会像西班牙足协一样每轮比赛开始之前的几天就把球队中被禁赛的球员名单通过传真的方式发给各家俱乐部,如果有的话,按理说张呈栋的事情不应该被落下,落下的话责任应该在于足协不职业。如果足协已经通知华夏方面,而球队依旧使用了违规球员,判罚比赛失利是最起码的。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的人来站出来说这件事情,也有球迷表示,如果真的新赛季开始之后上赛季的红牌不算的话,那么联赛最后一轮不还得疯了啊。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92384.shtml report 1380 这个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相较于上赛季实力又提升了不少,姆比亚的中场拦截上个赛季已经让对手吃到了苦头,拉维奇的做球能力毋容置疑,还有尤文图斯的“先知”埃尔纳内斯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