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篮球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验全新Air Vapormax 感受Kiss My Airs的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耐克在北京举行Air Lounge活动,现场完整展示了在3月中陆续将发售的Air Max Day系列鞋款,并带来全新Air Vapormax的试穿体验。

 

  今年的3月26日是Air Max 1诞生30周年的日子,为了庆贺这一盛事,一系列复古、混合及创新产品将于三月陆续推出,完整Nike Air Max Day产品在北京Air Lounge中率先进行了展示。

 
 
 
 

  在布满气泡的时空隧道中,Air Max 1、Air Max 90 Ultra Flyknit、Air Max 1 atmos Elephant、Air Max LD-Zero、Air Max 1 Master、 Air Max 1 Ultra 2.0 LE以及Air Vapormax都一一呈现在人们眼前,走到每双鞋子前面都会有专属的音乐响起,这正是用音乐传递“KISS MY AIRS不屑你怎么看”的态度,用音乐再现Air Max的故事。

 
 

  The Revolution Never Ends的墙上,展示了历年Air气垫的Logo,随着Air Vapormax的诞生,全新的Air Logo也得以启用,一连串的Logo代表着耐克“创变,决不停”的生机与活力,也让运动鞋领域从此变得与众不同。

 

  Air Lounge活动现场提供了Air Vapormax的试穿体验,资料称鞋子采用的是迄今最轻的max air缓震平台,上脚后感觉明显很轻盈,Flyknit鞋面弹性极佳。

 

  Air Vapormax取消了原来Air气垫外层的额外橡胶,将鞋面直接至于气垫之上,让人可以更加直接的感觉得到气垫的弹性和反馈,灵活性也大大增强。

 

  在鞋底易磨损部位设有与VaporMax Air气垫一体的橡胶块,使用寿命得以保证,同时提供抓地力。

 

  Air Vapormax将于3月26日Air Max Day当天全球发布,届时盛大的2017 AIR MAX CELEBRATION庆典活动将在上海举行。消费者可以参与涵盖音乐、街头文化、时尚艺术等各领域的项目,并深入了解耐克AIR气垫科技的传承、设计和前所未有的强大潜力,感受Air Vapormax开启的全新气垫革命。共同致敬无畏的创新精神和自我表达精神,正是这些革新,造就了Air Max系列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92623.shtml report 5353  近日,耐克在北京举行AirLounge活动,现场完整展示了在3月中陆续将发售的AirMaxDay系列鞋款,并带来全新AirVapormax的试穿体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