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考察贝拉尔迪,国米尤文也有意

  据足球市场报道,热刺球探现场考察了萨索洛边锋贝拉尔迪,同时他们面临国米和尤文图斯的竞争。

  

  一年前热刺就表示了对贝拉尔迪的兴趣,只是当时北伦敦球队没有签下他。现在热刺重燃兴趣,他们的球探出现在萨索洛0-1米兰的比赛中,现场考察贝拉尔迪。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对22岁的贝拉尔迪有意。但去年夏天贝拉尔迪拒绝加盟尤文,因为他担心踢不上主力。国米则希望他的国米球迷身份能助他们一臂之力。赛季结束后,国米和尤文都将送上正式报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94188.shtml report 343 据足球市场报道,热刺球探现场考察了萨索洛边锋贝拉尔迪,同时他们面临国米和尤文图斯的竞争。一年前热刺就表示了对贝拉尔迪的兴趣,只是当时北伦敦球队没有签下他。现在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