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虽得红牌 但郑智这一举动值得称赞 致敬巴萨老队长

  昨晚中超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比赛状况也是层出不穷,除了大比分还有红黄牌,赛季刚开始好不热闹。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天河体育场的一场对决,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恒大这边是六冠加身,而国安那里则是迎来了新的金主老板,这场焦点战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眼光。

  本以为是一场很精彩的对决,可没曾想到比赛演变成了一场闹剧。撇开比赛3个进球不说,裁判黑晓虎的12张黄牌直接导致本场比赛乱成一团,赵和靖下半场65分钟对郜林使出的那记飞铲动作太过于恶劣,虽然郜林的动作有些许的夸张,但职业球员在球场作出这种动作无疑是没有职业道德的。

  比赛最后时刻杨智的倒地相信当时很多球迷没有看懂,如此夸张的倒地不知道杨智是不是对于裁判智商的挑战还是对于失球的懊悔。

  而最具争议的就是郑智的那张红牌,裁判认为他碰倒了伊尔马兹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下场,从慢动作来看似乎这张黄牌有点过于严重。

  也许是出于对裁判判罚的不满,郑智怒指裁判并且被红牌下场后并没有离开赛场。不知道恒大队长的这一系列动作是否会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不过很多球迷没有注意到在郑智和裁判对峙之前,他的这一举动彰显队长的指责。

  当时队友张琳芃上前对着裁判就是一阵怒吼,认为郑智并没有犯规,而此时的郑智面带笑容一手推开了张琳芃。这个举动无疑是作为队长的郑智本能反应,如果他不及时组织张琳芃,或许裁判会给张琳芃一张黄牌警告。作为球队的队长无论何时都应该保护球队以及球员,虽然当时很恼火,但作为队长郑智的这个举动无疑是合格的!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05年巴萨和马略卡的一场比赛,当时比赛进行到70分钟在一次纠纷中马略卡球员对着巴萨队长普约尔就是一巴掌普队很生气,当时气不过的小罗冲上去要和马略卡球员理论,被普约尔及时阻止,因为他知道一旦小罗动了手就有可能下场了,我想这就是做队长的担当!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95233.shtml report 2400 昨晚中超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比赛状况也是层出不穷,除了大比分还有红黄牌,赛季刚开始好不热闹。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天河体育场的一场对决,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恒大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