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酷玩 > 酷玩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装出行拓寻未知——阿迪探锐春季轻户外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农历新年的欢乐气氛似乎带走了一些寒冬的凛冽,为即将到来的暖春拉开了序幕。城市中的户外爱好者也开启了全新一年的户外探索之路,轻装出行,尽情感受城市户外的舒适惬意。阿迪达斯探锐二月推出全新轻户外系列春装,贴身的剪裁设计,时尚百搭的穿着体验,为户外注入时尚元素,使你在户外出行中不失潮流感,同时享受户外装备的多重功能,让户外爱好者在拓寻未知的过程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HYBD BOM JKT 户外中棉茄克

 
 
 

  二月正值春冬交接之际,昼夜温差的变化对装备的保暖与轻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阿迪达斯探锐推出全新的HYBD BOM JKT户外中棉茄克,在具备优秀保暖功能的同时兼具适合轻薄感,摆脱冬季衣物的厚重,搭配类氯丁橡胶材料,让穿着者感受到独特的舒适触感,在换季之时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户外出行体验。

  HYBD BOM JKT户外中棉茄克(男款)

  BI4243(黑)BI4244(深麻灰)

  建议零售价:699元

  HYBD TECH PT2 户外长裤

 
 
 

  春冬季时,单薄的腿部关节更容易受到寒冷的侵袭,需要更全面的呵护。阿迪达斯探锐推出HYBD TECH PT2户外长裤,轻薄保暖,更加贴合舒适。休闲的设计令裤型更加修身显瘦,采用与HYBD BOM JKT 户外中棉茄克相同的类氯丁材质,优质的产品功能得到完美结合。 腰身的细带可供调节,为户外爱好者带来更加稳定的户外表现。

  HYBD TECH PT2户外长裤(男款)

  BI4249(黑)BI4250(深麻灰)

  建议零售价:499元

  STRETCH LS T户外长袖T恤

 

  阿迪达斯探锐推出具有加厚弹力面料的全新STRETCH LS T户外长袖T恤,为户外运动者带来贴身的恒温保护,即使在春季寒冷的清晨,依然具有出色的表现,在保暖的同时,让户外运动者在运动时感受舒适的面料接触与贴身感。

  STRETCH LS T长袖T恤(男款)

  BI4237(黑)BI4238(深麻灰)

  建议零售价:399元

 

  TERREX FAST MID GTX-SURROUND 轻量徒步鞋

 

  阿迪达斯探锐TERREX FAST MID GTX-SURROUND专业轻量徒步鞋,采用Continental橡胶大底,给予鞋子非凡抓地力,模制的Ortholite鞋垫在具有极佳的透气性,保证足部的干爽,鞋头采用抗磨损焊接与GORE-TEX360度的防水保护帮助运动者克服恶劣的户外环境,鞋身的快速系带系统使户外运动变得更加方便灵活。新年出行,为自己选择一双专业的轻量徒步鞋,尽情感受非凡户外体验。

  TERREX FAST MID GTX-SURROUND(男款)

  BB0948(一号黑/一号黑/远景灰)

  建议零售价:1699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97009.shtml report 5007 农历新年的欢乐气氛似乎带走了一些寒冬的凛冽,为即将到来的暖春拉开了序幕。城市中的户外爱好者也开启了全新一年的户外探索之路,轻装出行,尽情感受城市户外的舒适惬意。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