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官方宣布签四内援 权健中卫+华夏边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四名内援,分别是潘超然、夏宁宁、许小龙和国威。以下为申鑫官方公告:

  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转会窗已经关闭,上海申鑫队的引援工作也告一段落。三名外援已经确定:上赛季核心比罗比罗留队,新签下了西班牙中卫劳尔·罗德里格斯和巴西中锋克莱顿·席尔瓦。而备受关注的内援引援也已确定,潘超然、夏宁宁、许小龙和国威将在新赛季披上申鑫战袍。

 

  潘超然,被队友称呼为“克里斯·潘”,出生于1992年4月21日,司职前锋。长春亚泰青训出品,曾多次入选各级国青队,2011-2012年期间效力于上海申鑫队,后回归长春亚泰。上赛季潘超然加盟海南海汉队,出场20场进2球。如今再次回归申鑫,披上7号战袍,期待克里斯·潘能够在新赛季发挥出色,为申鑫奉献更多进球和助攻,成为申鑫C罗! ​​

 

  ​ 夏宁宁出生于1987年1月4日,司职边后卫和前卫。出自鲁能足校,2007年被图巴提拔到山东鲁能一队,并随队征战中超、亚冠;2014年转会天津权健,在权健3个赛季出场51场,进2球。加盟申鑫后的夏宁宁将身披12号战袍,希望宁宁在新赛季能够增强球队的防守能力,帮助球队稳固后防!

 

  ​ 许小龙,球迷口中的小龙,出生于1989年4月27日,司职边后卫。作为边后卫,小龙的防守稳健,进攻犀利,能上能下。2012-2016赛季,小龙为河北华夏幸福出场87场比赛。2017赛季,加盟上海申鑫的小龙将身披21号战袍,希望小龙的加盟能够补强球队边后卫位置,成为申鑫拉姆,成为球队边路的一把尖刀!

 

  ​绰号大威的国威出生于1989年7月8日,司职守门员。大威拥有不错的门线技术,经验丰富。上赛季作为超越的主力门将出战中甲联赛,共出场25场比赛。加盟上海申鑫队的大威将身披27号战袍征战2017赛季中甲联赛。希望大威在新赛季能够成为申鑫队的布冯,帮助球队稳固后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99875.shtml report 2510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四名内援,分别是潘超然、夏宁宁、许小龙和国威。以下为申鑫官方公告: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转会窗已经关闭,上海申鑫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