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若中欧收购米兰失败,将要回2亿定金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周一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指出,一旦中欧体育收购米兰失败,将通过法律手段,要回之前缴纳的2亿欧元定金。

  

  罗马体育报报道截屏:老贝可能面临官司

  中欧体育收购米兰一拖再拖,3月3日的最后截止期已过,他们还是没能如期完成收购。根据意大利媒体这几天的消息来看,如果中资在本周五前再次缴纳1亿欧元的定金,贝卢斯科尼将会同意把交易延后到3月31日。

  不过,《罗马体育报》也指出,如果老贝放弃中欧体育,另寻投资者的话,他之前收到的2亿欧元定金,有可能被收回。

  中欧体育将会走法律途径,来要回这2亿欧元定金,因为在他们看来,收购失败并非他们的过错,主要是中国政府对于资金流向海外的严格限制所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14542.shtml report 443 本周一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指出,一旦中欧体育收购米兰失败,将通过法律手段,要回之前缴纳的2亿欧元定金。罗马体育报报道截屏:老贝可能面临官司中欧体育收购米兰一拖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