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非拉斯维加斯实现大四喜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03:34,拉斯维加斯站进入最后阶段的角逐。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仔细看赛程的话,会发现与我们大多数的情况不一样,少了三场比赛。而这三场比赛分别为13名半决赛中输队的较量、挑战者杯半决赛输队的较量、第5名半决赛中输队的较量,之所以取消这三场比赛,是因为两者之间获得积分是相同的。

  

  13名半决赛,日本24-7轻松淘汰新面孔智利,威尔士24-5击败“战斗民族”俄罗斯。13名决赛中,日本19-21不敌威尔士,本站排名第14。

  挑战者杯半决赛(第9名半决赛)中,肯尼亚14-7战胜法国,萨摩亚24-0零封苏格兰。决赛中,肯尼亚顶住萨摩亚的反扑,21-14拿下挑战者杯冠军。

  第5名半决赛,澳大利亚14-0阿根廷,英格兰12-5战胜实力大涨的加拿大。第5名争夺中,英格兰12-5决杀澳大利亚。

  

  杯级半决赛,东道主美国在最后阶段出现失误,错失了终结南非的机会,17-20无缘决赛。保持了整场优势的新西兰,没有笑到最后,被斐济19-14绝杀。

  

  铜牌争夺中,肆虐的狂风给了东道主机会,最后的绝杀完美展示了这是他们的主场,终场比分19-15。

  

  决赛中,斐济上半场占据着主导权,下半场开始,南非展开了反击,19-12战胜斐济,获得他们第四个分站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自由马橄榄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15295.shtml report 1756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03:34,拉斯维加斯站进入最后阶段的角逐。温馨提示:如果大家仔细看赛程的话,会发现与我们大多数的情况不一样,少了三场比赛。而这三场比赛分别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