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切斯夏季离队几成定局!曼联竟能从中获益?

  近日,英国体育媒体的头条全都聚焦在了桑切斯离队的传闻上,各路英媒都称,桑切斯已经明确告知阿森纳希望今夏离开球队。上周末阿森纳与利物浦的比赛,桑切斯坐上板凳成了激化矛盾的关键。那么到底为何温格会在那场比赛的首发里弃用桑切斯呢?

  英国媒体披露桑切斯上周在训练中和队友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他随后提前离开训练场,这是温格让他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打替补的导火索。虽然外界一致批评温格不该拿下桑切斯,但阿森纳内部却是支持教授的。种种迹象表明,桑切斯已经和阿森纳越走越远。

  事实上,自从欧冠1-5惨败拜仁后,桑切斯就已经开始不断在场上对队友进行抱怨。当场比赛中智利人就曾对张伯伦大表不满,不过在俱乐部看来,没有遵循战术安排的不是张伯伦而是桑切斯。

  目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在追求这名智利锋霸,但桑切斯本人不想回到意甲发展,他更希望前往西班牙联赛,而马德里竞技对他兴趣浓厚,因为西蒙尼担心今年夏天格列兹曼会加盟曼联。如果阿森纳放行桑切斯的话,这笔交易很可能带来多米诺骨牌效应,曼联可能更容易得到马竞头牌前锋。

  编辑:黑刺客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17711.shtml report 1129 近日,英国体育媒体的头条全都聚焦在了桑切斯离队的传闻上,各路英媒都称,桑切斯已经明确告知阿森纳希望今夏离开球队。上周末阿森纳与利物浦的比赛,桑切斯坐上板凳成了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