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上座率与时间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懂球女王,在昨天的中超联赛里面8场比赛里面,总计打入了19个进球,比上赛季首轮多打入3球,场均进球2.375个,其中土炮打入了5球,上赛季是0球,一个很尴尬的数字。这也是中超新政后土炮的一个重大的变化,毕竟在国家队的比赛里面,土炮才是最终解决问题的那个关键,里皮也在为寻找优秀的土炮一直烦恼,希望新赛季这5个进球能开启一个好的兆头,尤其是在接下来3月23号长沙中韩之战中打入更多进球的土炮,是时候该你们站出来了,为中国队获得世界杯预选赛首场胜利。

  毛剑卿进球

  25400人

  在2017年中超首轮比赛里面总计有203267人来到现场看球,其中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有47998名球迷来到天河体育中心。场均观众人数达到2.54万人,这其中还包括贵州恒丰智诚被罚的场次0观众。上座率最低的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仅8978人来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

  上座率数据

  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球迷,对我们的球队不离不弃。

  54.7分钟

  中超新政增加U23年龄段以下球员上场时间,其中必须有1名首发,第一轮比赛中18名首发的U23球员,场均出场时间达到63.4分钟。中超首轮共有22名U23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平均上场时间54.7分钟,其中5人首发并打满全场。年轻人能够得到出场机会总归比在预备联赛踢比赛要好,谁能好好的把握这么好的机会,脱颖而出呢?新赛季中超新人王肯定就是他了。

  刘奕鸣(左)担任首发中卫

  年轻人,足协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后面怎么样自己看吧。

  38分钟

  第一轮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就是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全场比赛氛围十分火爆,13张黄牌,2张红牌就是这场比赛的缩影,那么火爆的场面让人不得不关注另外一个场上比赛净时间,这个数字是可怜的38分钟。数年前中国足协也提出了场上比赛的净时间和亚足联保持一致,达到60分钟。中国配置最好的球队,在这个环节居然成了最差!

  裁判离场

  当我们的球员身价在不断的上涨,手里面赚的钞票越来越多的时候,是否应该更加职业地专注于比赛本身,而不是各种黑脚、藐视裁判等等非比赛因素。

  时间若回到十年前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A组,那个时候的中国足球最黑暗的时候。赌球横行、黑心裁判、涉毒球员各种事情层出不穷,但是总还是会有那么一群可爱的球迷坚持到主场给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十年过后,中超联赛换新颜,但唯一不变的还是球迷们那一颗爱足球的心,上座率说明了一切。

  球迷

  时间不老,我们的助威呐喊声响彻云霄。献给所有衷心支持中国足球联赛的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18341.shtml report 2334 大家好我是懂球女王,在昨天的中超联赛里面8场比赛里面,总计打入了19个进球,比上赛季首轮多打入3球,场均进球2.375个,其中土炮打入了5球,上赛季是0球,一个